Love

A BIG 'WELCOME' TO MY RETURN! 

今天,我很不开心。
现在的我在写着blog, 心情还是一样。

今天的我独立了!
双鱼座的我,是个完全不能一个人在外面闲晃的人。
我不喜欢一个人看电影,逛街,吃饭等等。
今天的我,
一个人看医生,
一个人在starbucks喝咖啡上网,
一个人闲逛。
虽然,还是有朋友在Msn 陪着我聊天。
我还是一个人了!

一个人的时候,想了很多。
爱情,我也渴望拥有。
在最孤单的时候,双鱼座的我还是拥有它的特性,离不开爱。
在我伤心难过时,我希望有人能抽出时间陪伴我,只要拥抱我,陪我聊聊天。
我想,我也一样。

双鱼座与双子座没多大差别。
你的心情我了解。
但我不想在爱与不爱的漩涡里挣扎。
我只想认真地爱与被爱。
我希望你能熬过这个过渡期。
认真地等待
认真地充实自己
认真活出自我
在对的人来临时
认真地经营我们的爱情吧
加油,my love

0 Response to "Lov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