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与做

事情发生时,如果让你遇到这3种类型的人,你觉得如何?


1) 事情没发生时,总任性妄为的人,在事情发生时,马上推卸责任。
2) 事情没发生时,平时总没办法为自己附上责任的人,在事情发生时,马上承担责任,尽量把问题解决。
2) 事情没发生时,总表现的自己非常负责任及有计划性。但是,事情真的发生时,逮到机会马上逃之夭夭的,绝对是他。

对我来说,我最讨厌第3种类型的人。
为什么呢?
"说话" - 每个人都会。喜欢用言语来树立一个完美的自己,那是个人本事。
但是,你能否把你"说话"的高超本领化为"做事"的高超能力呢?
"说话"不等于"做事"的能力。
"做事"的能力是取决于个人责任感程度。
总要在危机时,才能发觉你个人对家庭,爱人等等的责任感程度。
第3种类型的人最不可靠。
事情真的发生时,你以为可以依靠的人是他。
他绝对会把事情解决,让你放心。
哪知,错信了。
事情没解决,没关系。
哪知,留下了你,让你独自一人面对所有,还已将你抹黑。
留下给你的是深深的背叛与欺骗。

第1类型的人虽然可恶,了解他个性的人,早已明白。
又能多说什么呢?
又能期待什么呢?

第2类型的人平时看起来不可靠,哪知,责任感最强竟然是他。
最能依靠的人竟然是他,虽然,小事不行。

说与做的能力,
到底如何能让成为等值?

我希望我有一天能成为这样的人!
我希望我有一天能遇到这样的人!



0 Response to "说与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