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6天5夜游之Sogo百货败家篇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台湾的服务素质与我的败家之处.

在台湾百货公司购买名牌,是可以享有7%退税.
呵呵,而且,经过我在Sogo的小打听,发现日本的保养品在没打折的时候竟比马来西亚便宜。
身为KOSE 的忠实粉丝,不用多说就是买了!
台湾的保养品,只要你买多,那里的柜台小姐绝对会送你很多产品。
我买了雪肌精lotion, 雪肌精 supreme cleaning milk, 白澄精华液及junkisui shower gel,大约NT6000
加上退税大约节省了RM120-RM160左右,这还不包括赠品。
那位亲切的柜台小姐就送了我3set travel pack kose 其它系列的保养品,1支保湿喷雾,还有6张雪肌精的美白面膜。
超爽的!
而且,只要你敢开口要求,她绝对会送你。
就连陪同我去的朋友,都每人一张雪肌精的美白面膜。
并且,最后一天,我自己搭地铁到Sogo办退税时,又发现一个新牌子 “ envie de neuf “
刚好这个牌子正在办促销,在柜台小姐的热情款待之下,尝试它家的眼膜,去角质与保湿精华。
这个的眼膜很适合我,只敷上15分钟,黑眼圈消失一半。强!
去角质霜很像Jelly,只需轻柔地按摩就可以把角质去干净。
它的保湿精华让我非常欣赏,一点都不油腻,十分清爽,但是,它真的很贵,一瓶价RM600
但是,幸运的我遇上促销,只需购买一瓶保湿精华,就附送2瓶去角质,1瓶洗脸霜,半打的保湿面膜和一瓶美白精华液。
除此之外,柜台小姐还送我半打的眼膜。
嗯,太佩服自己,败家也是要精打细算!
最后一天败的最后一笔!
脚累了,休息欣赏一下Sogo的水晶灯!
配合秋冬季节在五分埔买的。

基本上,台湾的服务素质真的很不错。
我在台北101闲逛时,就到LV逛逛,就体验到文化大不同。
服务员都很有礼貌,当你询问包包的详情,他们都会很亲切地招待你,还很专业地带上手套把把玻璃柜的手提包拿给你欣赏。
而且,他们都会详细地向你解释手提包的质地与设计等等。
就算到最后,你并不购买,他们还是笑容满面。
说真的,就一个词“宾至如归”,会很想跟她购买。(如果有钱的话)
就好象保养品专柜,有买有送,与马来西亚的专柜差太远。
我想,原因在于台湾的保养品琳琅满目,在药妆店(Watson)也能找到Kose这样的大牌子,专柜的特点就是免费赠品与积分吧!
真希望我们的服务素质也能在竞争的环境下有所提升!
最后,送上我在台北享用最后的午餐-Mc Donald 儿童套餐与赠品“樱桃小丸子”吊饰。
可爱吧!
小丸子站在汉堡上,呵呵!

台北,再见了!
See you at next time!

0 Response to "台北6天5夜游之Sogo百货败家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