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游篇之超市篇


台北六天五夜游之最后3天,我们被安排入住了台北中源大饭店。

一进大门,就觉得这间酒店非常“明亮”,是因为才刚开张的原因吗?

哈哈,进到房间,哇,好亮!

晚上一个人睡觉,我都觉得好明亮,都不害怕,呵呵!

而且,一进房门,有一幅全身镜,爽啊!(可以自拍到爽)

在台北市的第一夜,可怜的我没人陪,就自己出门“探险”。

11pm的台北街头,还顶多人的。

独自一个人走在路上,觉得顶安全,明亮的路灯,稀稀落落的小摊子与路人。

走着走着,就到宁夏商圈。

在这不长不短的路上,我就发现3424小时的超市。

台湾人太爽了!无时无刻都能买到吃的用的,不会饿死。

马路旁,有一间鲜艳的“3gupa”仙草专卖店,就买了一杯我老板娘推介的“烧仙草”,准备回去酒店好好享受一番。

拧着我的烧仙草,慢慢地摇回酒店,下个目的地就是“顶好超市”。


烧仙草的吃后感:感觉像温的仙草水,吃下出就是暖呼呼。>.<可能我体会不出它的特别。


我住的酒店,中源大饭店旁边有间24小时的超市,有间台湾出名的“顶好超市”。

这是我的特殊嗜好,逛超市!

想了解当地人的饮食文化,最好的办法就是逛他们的超市或者市集。

一进入超市,就先到冷冻区走走,发现台湾出名的“生啤酒”在促销!

超想把它抱回酒店,但是,我一个人喝不完这么大瓶,同事又睡着了!

显,就慢慢走到零食区,呵呵!

发现了我的最爱“张君雅小妹妹”零食。

但是,这间顶好太小间了,找不到“碳烤雞汁點心

心想,“日式串燒休閒丸应该也差不多,就一口气买了2

“碳烤鸡汁点心面”跟马来西亚的“Mamee”的味道与样子接近,但是,它是高级版加进化版的Mamee

除此之外,还买了一些巧克力,零食与口香糖。

台湾的零食真的很不错,味道与马来西亚的不一样,味道浓郁,包装精美。

而且打开时,你绝对会发现里面的零食绝对和外面包装广告一模一样。

也特别推介大家这个口香糖,不错下!

十分地清香,而且够辣,但又不会太过火!




最后,也推介大家可以购买“桂格北海道鲜奶麦片浓香鲜绿抹茶”。

这个麦片非常非常地好喝。

奶香加上抹茶香味再加上麦片香,超好喝的!

不好意思了,没照到相片!>.<

从逛超市,虽然大家都是华人,台湾的饮食文化真的与我们大不同。

从即饮麦片而言,与马来西亚同牌子,他们的种类就琳琅满目,太棒了!

而且,我个人觉得台湾的环保做得太好了!

在超市购物,是不能使用塑料袋,如果要使用塑料袋,就必须付额外的费用购买塑料袋。

而且,大部分的台湾人出门都会携带环保袋,垃圾桶都是分门边类!

马来西亚还要再进步!追上外国的脚步!

我也要尽量少用塑料袋!

大家加油吧!

0 Response to "台北夜游篇之超市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