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游篇之永和豆浆篇

永和豆浆,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

而且,台北街头都有售卖永和豆浆。

永和豆浆真的那么好喝吗?

永和豆浆是连锁店面吗?为何到处都是永和豆浆?

原来,永和豆浆出名在于它出自永和,“过桥到永和喝豆浆”。

真正的永和豆浆是位于永和的世界豆浆大王。(老总说的)

幸运的我有机会品尝到真正的永和豆浆,哈哈!

太棒了!

世界豆浆大王是24小时营业。

而且,不仅提供豆浆油条,还有,点心包点煎饼。

可惜的是,我去的时候,已经是肚子塞不下任何东西的时刻。

气死我了!!!


左上的是米浆,旁边的是甜豆浆。
右下的是咸豆浆,旁边的是豆浆加油条。

米浆和咸豆浆是马来西亚没有的东西。
个人很喜欢米浆,因为很香很甜,很好喝。
至于咸豆浆,呃,个人无法习惯它的味道,咸中带甜及油条味。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油条”,超级脆!My Favourite!
这个绝对要试!
下次有机会,我要空着肚子连吃3条!

写游记时,最怕写到美食的部分,肚子会饿呢!

0 Response to "台北夜游篇之永和豆浆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