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旅程的中点-面包鸡

好久好久没有去旅行,也好久好久没写游记。
五一劳动节
策划已久的家庭旅行终于来临了!

从Pagoh 外婆家出发到金宝,大约四,五个小时的路程,驾的我好累。
没想到后面的日子更可怕。

这次一到金宝,就决定一定要吃鼎鼎大名的面包鸡。
就来到游记冷气酒楼,金宝的旧街场。
Add: 55 & 57, Jalan Idris, 31900 Kampar, Perak. 

星期天下午2点人潮还是顶多的。
看到许多人都打包一盒一盒的面包鸡。
坐下来以后,发现除了面包鸡以外,有一道木桶的菜肴。

一问之下,是大桶饭。
说真的,我没吃过,就点三层肉的两人份大桶饭,
一份药材纸包鸡,
两份翅骨鱼瓢炖排骨。

面包好香好软,配药材鸡是有点奇怪。
还是要咖喱鸡比较适合!
下面照片的炖汤超好喝的!
食材新鲜,不会有异味。
我可以把所有汤料吃完 xD
够火候,爱死了!




这个大桶饭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底层的饭看起来只是普通的白饭,
其实内有乾坤,
是用火炭炒出来的简单蛋炒饭,
这个就是香到不行。
上面铺上了用姜炒的五花肉,
肉质弹牙,不油不腻,
超好吃的!
两人份大桶饭真的吃不完,
打包回酒店当晚餐,
还是一样好吃!

金宝旧街场,
就是这个大桶饭让我无法忘怀!
赞!




0 Response to "金宝旅程的中点-面包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