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搭飞机体验-Lovely BFF Wedding


双鱼座是由2条鱼组成
谁也离不开谁
就好象我的性格
讨厌一个人出门,逛街等等
超级讨厌

但是
这次
因为一些因素
我一个人七早八早搭BUS 进SG Custom到Changyi Airport。

原来
也没那么难
只是不习惯没人陪我讲话
没人催我要快点
(差一点就赶不上飞机了>.<)

在Terminal 1时
发现我的最爱Hermes要在里面开分店了
天啊
真的吗?
是真的
但还是没本事买
哈哈
我的最爱~
笨笨的我不知何时搬行李时弄伤的

一个人无聊拍照留恋

狂自拍~

这次
买了Jetstar机票飞到Kota Kinabalu
Jetstar是贵了一点
但它真的舒服很多
好太多了
可能我很幸运
这个航班是A320飞机吧

在途中
就一路睡啊睡啊
像只猪
呵呵

回程都忘了再多看一次KK的依山靠海美景
最喜欢云与海结合的时候
好美
舍不得眨眼睛

还蛮喜欢这个城市的
Full of Holiday mood!



0 Response to "一个人搭飞机体验-Lovely BFF Wedd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