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终于,从KK回来了!
好不舍得!

舍不得朋友
舍不得好吃好住
舍不得假期的心情

这几天
让我明白好多的事情
越来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爱情,也是友情
爱人的角色也是你的无时无刻让你依靠的朋友
爱人是最了解你的人
也是最爱你的人
也是最保护疼惜你的人

婚礼最感动的时刻
就是新娘新郎,伴娘伴郎上台致词的时刻
那刻的我
对你的这句话
“We hope we can maintain FRIENDSHIP forever,my love"
有了最深的感触
爱情,也是友情
不是建立在金钱或其他等等的物质上
你的爱人,也是你最好的朋友
像朋友般地相处
但像情人间的甜蜜
正是我想要的

Sweetie, 那夜你对我说的
我都会好好记住
衷心祝福你

xoxo

0 Response to "喜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