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 Co Three Butter Face & Body Lotion

从台湾买回来一年的Nature & Co Three Butters Face & Body Lotion 终于开张了。
中文译为天然果油柔肤霜,主要功效为脸&身体用化妆水。
主要成分为有机红花油,夏威夷果仁油,乳油木果油,有机橄榄油&可可油。
那么多的油分在里头,想必一定会很油腻吧!
其实,一点也不!
十分清爽,不浓稠,符合化妆水的标准。
味道充满草木大自然的味道,很清香。

从台湾买回来的几个月后,马来西亚的Watson 也开始售卖了。
实在是开心,我们的Watson 进步了!
Nature & Co Kose 的其中之一的子公司。
产品价位属于平民阶级。
旁边的Pure Brighter Mask,就等我开封了,再为大家介绍。

(左)Three Butters Face &Body Lotion (右) Pure Brighter Mask


















小小心得分享:
Texture ★★★★
Feel       ★☆
Verdict  

个人觉得,这款产品适合在Office 使用。
清香的味道能让人瞬间提神,也能快速为身体补充水分。



0 Response to "Nature & Co Three Butter Face & Body Lotio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