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KK的午后-Lovely BFF Wedding

KK 上空时,就看到多个小岛群绕于KK海岸线。

海与岛之间海的渐成颜色,

遥远的尽头,是云的交接处。

一下飞机,

不住惊叹为什么KK的飞机场竟然比柔佛的机场美太多倍了,大太多倍了

心里小小不平衡当中L

一出机场,

刚从Ms荣升为Mrs. Mrs. Yong 就在机场门口等我。

一上van,可爱的Mrs.Yong 就打包KK 出名的Yoyo 珍珠奶茶给我们。

香浓的奶茶配上软软的布丁与QQ的珍珠,

真的太好喝了!

一杯就很有饱足感。

这个算我目前喝到最好喝的珍珠奶茶。


被饥饿的我干了半杯的奶茶,布丁与珍珠好多


马上,可爱的Mrs.Yong 就带我们去午餐-生肉面。

不太明白生肉面与我们西马的猪肉粉有什么差别。

可惜,这间的生肉面无法让我分辨出来。

我觉得生肉面的汤比较清淡,而且肉都是滑滑的,薯粉比较多。

但是,我喜欢有加猪筋的生肉面,很特别。

QQ的口感与滑滑的肉片,不一样的感觉。

生肉米粉

米粉和我们这里不一样,比较粗,比较饱


生肉面之后,Mrs.Yong 继续撑死我们大行动J

就极力要我们到隔几间的咖啡店喝 T eh C 吃面包。

话说,我们才半个小时解决了一杯珍珠奶茶与生肉面,实在无法坚持下去。

可怜的Mr.Yong 就为老婆大人服务,为我们打包传说软软的面包。

Mrs.Yong 说这个一定一定要吃,非吃不可。

我在两个小时吃了一块,果然如Mrs.Yong 说的,非常软但又不绵。

就非常简单的面包,烤了以后,切片涂ButterKaya

手工面包全都在架子上

看到大大招牌吗?


本来,Mrs.Yong 还想要打包Tanjung Ary烧鸡翅给我们。

后来,时间实在不够用了,才取消计划。

小小遗憾,但是,肚子真的装不进了。


KK上空时,看到许多的酒店&公寓都竖立靠海,心里还想说不知居住的公寓是否靠近海。

呵呵,果然,公寓就面对着海,还有阳光。

可惜的是,不久的将来,公寓前面就会有一栋酒店挡着漂亮的海与阳光L

可惜啊!

这间公寓(Marina Court)民宿老板非常大方,他把这间公寓装修,还摆满家具与装饰品。

就好象回到家里一样,舒服到不行。


回到公寓,三个女人就闲话家常,休息休息。

好久不见的朋友,见到她那么有胃口,也为她开心。

之前,都听她说,胃口不好,天天吐,不想进食。

果然,‘有朋之远方来’是最好的良药。

开心啊!

0 Response to "第一个KK的午后-Lovely BFF Wedd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