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 BFF Wedding - 出岛游玩


2天的行程就是--出岛享受。
一早醒来,Mrs.Yong & Mr.Yong 就带我们品尝KK出名的猪杂。
之前说了,KK的猪肉真的很贵,贵到不行.
一碗猪杂要RM6,吓到我了。
但是,它是真的好吃,没话说。哈哈!
KK的猪杂是先卤过,陪面一起食用。
猪杂的口感是QQ的,没有任何猪骚味,卤的十分够味,但看它的颜色就知道了。
那天早上我吃的是猪杂米粉汤,其他人吃的是干捞猪杂面。
原来,出名的干捞猪杂面,因为面是店家自己擀的。


猪杂米粉


早餐之后,我们就到Sutera Harbour 买票出岛游玩。
呵呵!天气十分阴凉,没啥太阳。
完全Holiday mood,就选择了Manukan Island & Sapi Island
费用大约是RM65/pax
可惜的是,我们遇到退潮,海滩都挺肮脏。
Snorkeling 也看不到什么鱼,挺失望的。
最惨的是,1个用过的condom在我嘴边飘过,天啊!!!
Lovely Girls Memory >.<
沙滩留影

但是,我超喜欢Sapi Island 的海滩,绵绵的细沙。
铺上一张毛巾,就能阅读,慢慢地进入梦乡。
多舒服啊!
蓝天白云,微微凉风,轻轻的海浪声,捧着一本书,慢慢地入睡。
这就是H.O.L.I.D.A.Y 应该做的事。
也是我做的事,只是没书吧了!
超级不想离开!

远在Perth Sweetie 答应下次带我到不知名小岛,
享受阳光,蓝天白云,到海滩睡觉去!
呵呵! 期待中
鱼群全集中在码头T_T
要回家时候,发现好多鱼啊!!

0 Response to "Lovely BFF Wedding - 出岛游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