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cafe - Lovely BFF Wedding


最后一天早上,
可爱的Jenny 打来说要带我吃早餐,载我到airport
超级开心!

还没到KK之前,就知道KK’s hotspot: Upperstar café.
Jenny就带我到Upperstar Café 享用早餐兼午餐。
11am,café 就蛮多人了。
环境气氛十分不错,蛮舒服的!

打开Menu, 吓了我一跳。
价钱十分“经济”,看起来也很大一份。

最最最喜欢的就是它的Mango Smoothies,超好喝的!
到现在都还在回味无穷!

我的最爱-Mango Smoothies 
Tiramisu 就逊色不少。~.~

当我点的餐点 上桌时,真的吓到我了。
好大一份,超大的。
除了主食Beef, Wedges, 两种salad & bread.
一份也才RM22,太便宜了!
但是,我的牛肉稍微老了一点。
Jenny chicken chop 就很棒! 
谁叫这是它的招牌呢!
***p/s: Wedges is super delicious! 
招牌-chicken chop


在这里,再次谢谢Jenny同学的好心!
也很开心在KK还能与大学同学再相聚。

最后,献上KK的土产来自Mr.Yong & Mrs.Yong 的爱心。
回娘家时,还特地拿土产给我。
谢谢咯!
这个和我们蜂窝饼长的很像,但是,味道完全不一样。
这个比较甜,因为里面是有馅料的。
和蜂窝饼比较,硬一点。
不错吃哦!会上瘾!咬不停!
再次谢谢咯!
托大家的福,我又认识了一样新食物!
Kuih Cincin!

0 Response to "KK cafe - Lovely BFF Wedd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