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pill

半夜3点头痛欲裂,鼻水像瀑布一样直流。
我想感冒真的加重了。

从床上爬起,到浴室漱口,然后喝了一杯温开水。
想说,这样应该会舒缓病情。
的确,在之后的一个小时,是舒服了一点。
但是,头是越来越痛,无法入睡。

就这样,一直拖到5.00am,真的不行了。
就拿了两颗Acti Fast Panadol,一股作气不想后果地吞了。

Panadol 在我家可说是禁忌之药。
我家可爱的婆婆就是每天Panadol不离手,搞到肾病。
我亲爱的妈妈就下了圣旨。

今天,我想逃离不了碎碎念的惩罚。
也果真如此。

我真的很好奇,Panadol 的功效。
每个医生,每个研究都有不同的说法。
到底该相信谁?

我只知道感冒还是没好。
心情十分不好。

101010
没有美好的事情
只有不开心不好受的事情。

谁替我想过
我自愿生病吗?


0 Response to "lil pil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