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Invasion: Battle of Los Angelas

17/3/2010
World Invasion: Battle of Los Angelas released! 

主题: 
1) 外星人 (alliens agian! xD)
2) 战争

观后感想:
1) 简单的故事结构,一目了然,几乎都可以猜到80%的剧情。但是,特效十分地棒,战争画面真的很写实,耳朵不断地响起枪声爆炸声,真的让你不断地紧张又紧张。到底能不能逃出生天?可惜的是,到后面的20分钟,就变得有点荒谬。从一百发子弹加手榴弹才能杀死的外星人,竟然'一发'子弹杀死一只,一颗手榴弹杀死一群,it is miracle!也许太赶时间了,呵呵!

2) Character development 太平淡了,无法让人无法产生很好的共鸣。只知道Micheal Nantz 经验老道,在Iraq Wae背负着下属的性命。其它的人都很幽默,有着共识,不抛弃同伴。唯一的女人很强悍!外星人特写不够,无法让人对其产生恐惧,就是知道weapon很强!

3) 典型‘英雄主义’电影,宣扬美国军事的强能,虽然一开始在面对不知名战斗物体时,他们输得一塌糊涂,但是在找出弱点,仅凭不到十人的队伍顽强对抗,最终取得胜利。有些人会说,“又是宣扬英雄主义!”。可我觉得英雄主义的正面积极生活态度鼓励大家,能积极面对生活及灾难。就好象日本核能危机,核能站工作人员不断尝试各种方法为其降温避免核能爆炸,多么危险的任务,这就是平凡人间的“无名英雄”! 英雄主义也是存在于我们平凡人间之中。

4) 电影Slogan: Retreat, Never (撤退,决不)!  士兵的士气很强悍! 


结论 -> ★★★

虽然它不是Masterpiece,还是值得一看的电影! 
Simple scenario with fantastic effect n set up!

0 Response to "World Invasion: Battle of Los Angela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