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umber Four Review

前几个月,就看到了'I am Number Four' trailer。 
就对这部电影很感兴趣。

外星人的故事?
寻找些其它异能者?
超能力?
俊男美女的爱情故事?

观后感想:
1) 感情戏份未免也占了稍微有点多了,节奏被拖慢。我想好的科幻动作片里的感情戏,就是要让人有遐想空间,让人会去幻想他们的感情。可能也许是原著的内容。
2) 觉得剧情有点平淡。科幻动作片就是要口味重,节奏快,惊心动魄,才能紧紧地抓住观看电影的人目光,并且在出了电影院之后,还会念念不忘。
3) 男主角Alex Pettyfer 实在是太帅了,声音也很好听,完全是我的type.呵呵,出了电影院以后,念念不忘的是他了。
4) "You can go wherever you want. See whatever you want to, but, a place is only as good as the people you know in it." <--- 这句话贯穿了整部电影。Number Four John Smith 一生都在逃亡中,直到到了这个与Sarah相遇的Paradise,让他不对命运屈服,不再逃亡,对抗恶势力。但是,为了消灭恶势力,他必须离开Paradise寻找其它4位异能者。这也是他对Sarah感情的承诺。
5) 这部电影的确让我非常有兴趣购买这个系列的书籍,一次把它看完。我相信原著一定非常棒,毕竟它曾在 The New York Times Best Seller list 2010 上榜6周。


结论 -> ★★★

0 Response to "I am Number Four Review"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