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女王著》

偶然间,在准备泰国曼谷邢行程时,读了女王的曼谷旅游书。
开始对她好奇起来,开始读起女王的部落客。

女王可以一个女人家拎着行李到语言不通的国家旅游。
她可以一个人活得很精彩。
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活出自我。
在感情的失败,也坦诚自己的不足。

很多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反而更寂寞。
一个人的寂寞容易捱,两个人的寂寞让你身心俱分。
无时无刻在想着“为何?","他到底是真心?"
渐渐地没有了自信,开始一个人不知道何去何从。
只是在想他何时回复讯息。
为何要喜欢得那么辛苦?

看了《爱自己》,开始明白许多的道理。
也许这是“不甘心”在作祟,让自己不舍得放手。
也许就如朋友所说,其实,你并不喜欢他,只不过你寂寞。
仔细想了想,也对,也许就是这个男人在这个时间出现,他成功了,而我栽了。
看完以后,明白许多道理,但是,现在的我没办法完全做到。
没办到放下是我的缺点。
但是,我知道。
我想要改变。
我试着找回从前的自己,一个人的时间。
找回一个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试着一个人在家回到从前。
我相信不难,因为从来都不是两个人。

书本封面
最喜欢封面的一段话。
一个快乐的女人,是不管有没有人爱她,她都会爱自己。
而不是努力的去爱对方,却一点也不爱自己。
如果你不爱自己了,谁要来爱你?
女人要的快乐,自信与幸福,先从爱自己开始。

我爱你,但是我更爱自己。
I love you, but I love myself more. 

0 Response to "《爱自己。女王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