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最近,见到一句话有很深的感触。

 “女人成熟的標誌,是學會獨立,學會微笑, 學會狠心,學會放棄不值得的感情。”
by Kevin 老师

成熟的标志,
学会独立,
这点从小到现在都没有问题。
学会微笑,
也行。
学会狠心,学会放弃不值得的感情,
我还不行。
但是,经过今晚,我想我做得到。
被个昨日亲密的人在今天把你当成透明,
视而不见,
你的一切言语无法再让我相信,
是时候找回自己的生活。
学会狠心,学会放弃不值得的感情,
努力爱自己为自己着想。
我做得到!

做个成熟的女人!

1 Response to "成长"

  1. Little Bunny says:
    May 27, 2012 at 10:33 PM

    Hi Fellis, totally agree with the sentence...sometimes we have to give up something that is not belong to us...together we "jiayou"

    Hugs,
    Little Bunn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