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ghese Fango Brillante Brightening mud mask

源自于Italy 的火山岩浆系列面膜,
经过200x 年的《女人我最大》介绍占据我的爱美的心。
后来,Sasa 都把它引进,我的大学中国朋友人手一罐。
那时,我也趁Sasa打折时买了一罐"青泥"来试用。

售货小姐说这Mask开封后可以保存3年,只要不要直接用手触碰它。
除了用在脸上,还可以用在身体部位。(超值得!)

Borghese 采用Marcella Borghese 王妃私人保养秘方, 并结合,Avocado & Sweet Almond Oil,并且岩浆成分是来自Tuscany's volcanic hills,含有矿物成分。
"青泥"的主要功效是深层清洁并去角质,适合油性/混合型肌肤,尤其是有青春痘/粉刺问题非常适合使用。
使用时,用面膜勺将其挖出,均匀涂在脸上,完全覆盖肤色为标准。
敷面膜的时间不宜超过8分钟。
之后,就用洗脸扑将面膜从脸上清洗干净。

敷上面膜以后,会感觉脸刺刺的,面膜在发挥它的效用。
清洗以后,发现脸真的干净许多,脸色较之前亮了一号,尤其是Pimples在隔天会消肿或会成熟较易挤出。
而且,它的味道超好闻,很舒服,就像在美容院做脸一样。

可是,美中不足的就是油分去的太干净,脸部会太干。
所以,马上要敷上保湿面膜或乳液。

在台湾时,发现了Borghese 粉红色岩浆,就千里迢迢把它带回家了。
记得从黑龙江的同学十分热衷美白,这粉红泥的确在她的持之以恒下让她白了不少。

这罐粉红泥,个人觉得它不只在美白同时地也在清洗过程替脸部去角质。
当然,要物及其用,让我的身体也美白一轮。
它的效果跟青泥一样,很棒!!!超爱的!!!
这两罐绝对会是我的长期美容圣品。

Borghese Fango Brillante Brightening mud mask



青泥和粉红泥的心得分享:
味道 ★★★★★
质地 ★★★★
效果 ★★★★

开心的五月

2011年五月
开心又充实的月份
也是开始新生活的月份

很忙
但很开心
因为有目标的生活永不厌倦

享受中
希望成功就在不远处
不求一步登天
最重要根基扎实
站稳自己

加油吧!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